close

蝸牛單1章

DEOPROCE 多功能蝸牛修護霜    

容量 : 100 g    

        修護/美白/抗皺/深層保濕

 

蝸牛廣告1  

 DEOPROCE 多功能蝸牛修護霜含有蝸牛粘液萃取液,乳油木果油,綠茶,馬齒莧,蘆薈,銀杏葉,橄欖,蓮花,腺苷等等 純天然植物萃取物。蝸牛在惡劣的環境中具有優越的生命力及特殊皮膚修護的神秘力量。當蝸牛殼破損時會自己分泌黏液,修護受傷的外殼,黏液成分中包含軟骨素,能提高皮膚防禦力,增加彈性,調控細胞壁的水分代謝,促進營養吸收,降低肌膚壓力,改善膚質。EGF成分具有護理肌膚效果使肌膚恢復活力,增加光澤與彈性。蝸牛黏液萃取物的粘蛋白能護理角質舒緩肌膚,增加皮膚彈性水潤光澤,舒緩鎮靜改善肌膚壓力,呈現健康有活力。

 

蝸牛BOX2A章  

 

蝸牛10A  

蝸牛11A

 

 

 

蝸牛21A  

蝸牛黏液萃取的起源

早在古希臘時期,醫學之父「西波克拉底」就已將蝸牛用於醫療方面,作為食療法,可治療百日咳、胃潰瘍。公元1980年智利的(Bascuñán family)貝斯康納家族開始以養殖蝸牛為業,並大量出口至歐洲作為美食聖品。然而,在處理蝸牛過程中,他們發現工人的皮膚變得很柔軟,而且,當工人被蝸牛籠割傷時,很不可思議的發現其傷口快速的癒合且不會感染,也不會留下疤痕。此時,身為貝斯康納家族中的一員-費南多.貝斯康納(Fenando Bascuñán)為一醫學系學生,開始對智利"Helix Aspersa Muller螺旋蝸牛"進行15年精確的科學研究,確認此萃取液可促進肌膚的的修護,並可柔軟肌膚;併申請世界專利,於公元1995年正式在智利上市,到今為止已在世界各國掀起一股「天然再生」的風潮。

 

 MUCIN1

蝸牛18A  

蝸牛在惡劣的環境中具有優越的生命力及皮膚修護的神秘力量,科學實驗證明蝸牛萃取物,是一種有機的、自然的、低敏感的蛋白質成分,有助於皮膚的再生和修護,使肌膚柔軟、健康.

DEOPROCE 多功能蝸牛修護霜具有 1.美白肌膚 2.撫平細紋 3.修護肌膚 4.深層保濕

1.      美白肌膚 / Niacinamide 維生素B3(菸鹼酸) 幫助碳水化合物及脂肪之代謝,改善膚質,避免肌膚暗沈,抑制黑色素傳送至角質細胞,保持肌膚美白,水嫩光澤.

2.      撫平細紋 / Adenosine(腺苷) 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,維持皮膚健康有活力,促進細胞再生,使肌膚柔嫩細緻,抵禦皺紋.

3.      修護肌膚 / (酵母葡聚糖) 刺激細胞活化,增強肌膚免疫保護功能,高效修護,減少皺紋產生,延緩肌膚老化.

4.     深層保濕 / (玻尿酸) 能長時間保濕滋潤,使肌膚光澤有彈性.

 

蝸牛23A

深層保濕的科學證明

根據科學實驗證明,在温度22C,濕度45-50%高温乾燥惡劣環境下,蝸牛萃取液依舊具有水準以上的保濕度.

 

蝸牛24A   

Shea Butter 乳油木果油

世界上少見植物性固態油,分子細小,不易氧化,豐富的滋潤劑,易被皮膚吸收,清爽不油膩,,富含不飽和脂肪酸,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,受損之肌膚能加以滋潤及修護,是敏感性肌膚或乾性肌膚的救星,神奇奶油樹的美譽.

 

蝸牛25A  

多種純天然植物萃取 乳油木果油,綠茶,甘草馬齒莧,蘆薈,銀杏葉,橄欖,蓮花.給肌膚自然,純淨與健康.

提供多種肌膚細胞生長所需養分 酵母葡聚糖,腺苷,菸鹼胺.

 

蝸牛17A  

 

智利 Helix Aspersa Muller 螺旋蝸牛

並非所有蝸牛品種的黏液都可以被萃取使用, 智利 Helix Aspersa Muller 螺旋蝸牛是公認少數最具功效品種之一.經過更多現今醫學生物肌膚專家的研究投入分析,智利"Helix Aspersa Muller螺旋蝸牛"黏液裡含有:尿囊素、膠原蛋白、彈力蛋白、維生素、天然抗菌素及乙醇酸等在美容及皮膚領域都熟知的有效美容成份。 確認萃取液對人類肌膚具有美容功效。世界各國隨即掀起一股「天然再生」的護膚風潮。且經實際蝸牛臨床實驗發現,將蝸牛置於佈滿尖銳玻碎片的環境爬行,『幾乎都能毫髮無損,不受傷害下完成移動,即便有微小的傷口,亦總能在數小時內完成驚人的瘉合能力!!

蝸牛萃取液可說是一種天然的皮膚再生產品,目前國外廣泛地使用此種自然療法解決許多皮膚問題,也使得肌膚更加柔軟細緻。經實驗分析蝸牛黏液含天然的膠原質、彈力蛋白、尿膜素、蛋白質、多種維生素、甘醇酸、天然的抗菌劑等。國外臨床主要是利用蝸牛黏液中天然比例的甘醇酸微剝肌膚,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;同時,將所含之美膚滋養成分帶入肌膚深層,修復肌膚,進而恢復肌膚的柔軟、光滑、細緻。

智利"Helix Aspersa Muller 螺旋蝸牛"黏液萃取液含以下元素:

* Allantoin (尿囊素):有效修補傷痕,幫助皮膚對抗自由基,具保濕、傷口癒合、抗發炎、剌激細胞再生及舒緩的作用。當蝸牛外殼或身體受傷時,尿囊素可進行自我保護機制完成再生,對人類皮膚亦有相同效果。

* Collagen (膠原蛋白):皮膚重要結締組織成份,與彈力蛋白共同架構完整皮膚,作為美容保養品中的保濕劑使用,具有保持水分的功效。

* Elastin (彈力蛋白):保持皮膚組織的彈性蛋白,當年齡增長時,皮膚失去彈性產生皺紋,適當補充彈力蛋白可防止皺紋提早出現,並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。

* Glycolic Acid (乙醇酸):減少角質層的黏著與促進老化組織自然剝落,重新水化皮膚組織,去除膚色暗沉,淡化色斑以及抵抗自由基對皮膚的破壞,刺激自身膠原再生能力。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蝸牛面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嫵瑩萊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